【CES 2018】Sony发布3款新机!Xperia XA2、XA2 Ultra和L2:Snapdragon 630+前置OIS双镜头!

1
sony ces 2018 featured

CES 2018大会刚开始不久,现场就已经传出各种新产品和黑科技的消息咯!虽然在这次大会上有很多科技新品曝光,但相信各大读者们最关心的还是新手机的消息啦!在不久前,有份参展CES 2018大会的Sony就在大会上为大家带来了三款新的中阶手机:Sony Xperia Xa2、Xperia XA2 Ultra和Xperia L2!其中Xperia XA2系列除了将搭载Snapdragon 630处理器以外,XA2 Ultra还将搭载前置OIS双摄自拍镜头!

 

04 xperia xa2 pink group 1

14 xperia xa2 silver group 2 1

15 xperia xa2 silver back camera 1

在这次大会中,Sony就为我们带来了旗下Xperia XA1的升级机型:Sony Xperia XA2。这款Xperia XA2正面搭载了5.2寸的Full HD 1080p屏幕,并搭载了Snapdragon 630处理器以及3GB+32GB储存组合,电池容量为3300mAh。而在拍摄能力上,Sony Xperia XA2这次在机身背面配置了2400万像素的镜头,可支援4K影片拍摄和120fps的慢动作影片拍摄,有效ISO范围为12800。而前置镜头方面,Sony Xperia XA2正面配置了800万像素的120度广角镜头,在拍摄群体自拍照时可容纳更多面孔。

 

01 xperia xa2 ultra silver group 1

15 xperia xa2 ultra silver loop 1

14 xperia xa2 ultra silver front camera 1

而第二款新机:Sony Xperia XA2 Ultra就是Xperia XA2的升级机种。除了同样采用Snapdragon 630处理器之外,Xperia XA2 Ultra一举把储存配置升级至4GB+32GB/64GB储存组合,并将采用前置800万像素OIS双摄自拍镜头!虽然如此,Xperia XA2 Ultra并没有把OIS加入至后置镜头中,这样的做法实在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啊!

 

02 xperia l2 gold group 1

10 xperia l2 colours range 1

而这次Sony发布的最后一款新机就是Sony Xperia L2啦!这款定位稍微低阶的Xperia L2,正面配置了比Xperia XA2更大的5.5寸屏幕,但把分辨率降低至720p。规格方面,这款Xperia L2搭载了1.5GHz的Mediatek MT6735P处理器、3GB+32GB的储存组合、以及13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目前Sony还未宣布这三款新机的售价,但这三款新机已经确认将在这个月内发售。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8】Sony发布3款新机!Xperia XA2、XA2 Ultra和L2:Snapdragon 630+前置OIS双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