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Samsung将为Gear S3与Sport智能手表加入SmartThings功能!但具体时间不详…

0
batch resize IMG 3736

在CES 2018 大会上,不少品牌都是以电视或一些于家电有关的产品为主,当然还有就是从去年开始就流行起来的VR 装置。不过虽然Samsung 在这次的大会上没有太多关于手机的消息,但依然是没把自家穿戴产品给忘了,还在发布会上宣布了新功能。

 

Samsung SmartThings

如果你是Samsung Gear S3 与Gear Sport 的用户,在此次发布会上Samsung 是宣布,把SmartThings app 给带到了产品上,让用户们能够更简单轻松在手表上控制家里的灯光、及冷气等。不过非常可惜的是,Samsung 这次并没有提出了具体的提供时间,不过按照情形来看应该会在今年内看到吧…?

 

smarthings

不过在Google 、Apple、以及小米的米家,都已经通过了语音助理声控或是应用的形式为智能穿戴装置提供了类似的操控系统,Samsung 这次虽然是有点慢,但也总算是满足了Gear 智能手表在物联控制App 上的需求了!希望可以早点在应用中看到SmartThings 功能的出现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8】Samsung将为Gear S3与Sport智能手表加入SmartThings功能!但具体时间不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