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hone SE消息大曝光!外形大变样改用双玻璃外壳,还支援无线充电功能!

0
apple iphone se 2017 28 副本

当Apple 推出了第一款的iPhone SE 时,该款式的手机就受到了一众果粉们的好评,而来到了2018 年网上就不断有消息传出,Apple 极有可能会推出更新版的iPhone SE。其实真要说的话,iPhone SE 所扮演的角色比iPhone 8 还重要,因为前者可是开拓Apple 新市场的重要发布。废话不多说,来看看外媒给我们送来什么新消息吧。

 

大变样!新iPhone SE外形曝光:向iPhone X看齐

根据外媒tekz24 的报导,他们拿到了一份所谓新一代的iPhone SE 重大消息,那就是Apple 会在该手机外形上做出大改变,简单点说就是会向iPhone X 看齐,把之前的设计换成前后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

有意思的是,在该报导中也提到这款新的iPhone SE 由于成本有限,因此Apple 暂时不会把它换上全面屏,前面板依然是拥有实体Home 键,而屏幕也从之前的4寸升级到4.2寸。

 

大变样!新iPhone SE外形曝光:向iPhone X看齐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的iPhone SE 换上了双玻璃的外壳设计,因此手机也会加入无线充电功能,估计也会支持即将上市的AirPower 无线充电枕。但坏消息是,Apple 似乎还打算把手机上的3.5mm 耳机孔给拿掉,不过还没有最终的确定。

最后,在配置上手机应该会用上A11 处理器,同时备有2GB RAM 与1200万像素镜头等。更多消息就要坐等接下来的曝光消息了,就让我们好好期待官方正式的公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一代iPhone SE消息大曝光!外形大变样改用双玻璃外壳,还支援无线充电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