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无需充电的智能手表!Matrix推出PowerWatch X:使用人体多余热能充电,支援推送通知,售约RM1003!

0
powerwatch x featured

比起传统手表,智能手表最让人诟病的地方相信就是续航的问题啦!智能手表固然好用,但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表的续航多数为一至两天,导致用户需要养成充电的习惯,比起传统手表来说还是有点不方便啦!而在向来是各种黑科技首发地的CES 2018大会里,就出现了一款宣称无需用户充电的智能手表!这款由Matrix推出的PowerWatch X,宣称使用人体散发出的多余热能来充电,只要一直戴着的话就无需进行充电!

 

matrix powerwatch x 200 meter water resistance 1

Matrix今天就在CES 2018大会上发布了新的智能手表:PowerWatch X。这款PowerWatch X其实是Matrix之前所推出的PowerWatch的升级版,同样可以通过人体散发的多余热能来充电。虽然前作也支援该充电技术,但由于单调的功能,让PowerWatch在功能上其实更接近于一款智能手环,而不是功能更齐全的智能手表。而这次全面升级后的PowerWatch X,在前作的基础上加入了通知推送功能,让它更像是一部智能手表!

 

DSC00379

根据现场外媒流出的真机图来看,这款PowerWatch X的体积比起一般智能手表都来得大,但想到可以通过人体散发的多余热能来充电的话,这样的体积其实也不是那么无法接受嘛~而除了无需充电以外,PowerWatch X也可以通过检测用户所散发出的多余热能,来提供更加精准的卡路里信息!

 

http%3A%2F%2Fwww.getpowerwatch.com%2Fimages%2F1%2Fanimated matrix charging

这款PowerWatch X目前已经开放预购,售价为249.99美元(约RM1003),预计将会在今年第一季度内发货。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8】无需充电的智能手表!Matrix推出PowerWatch X:使用人体多余热能充电,支援推送通知,售约RM100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