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和挪威称霸全球!Ookla全球网速排行榜出炉:冰岛和香港紧追在后,大马排名第62!

0
internet speed featured

最近我国的网络服务供应商市场竞争可是非常激烈啊!各种斗谁家更便宜网速更快的配套、新竞争对手的加入,让整个本地ISP市场再去年可是非常热闹啊!在本地网络供应商们在争个你死我活的时候,Ookla的年度全球网速排行榜又出炉啦!接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哪个国家的网速称霸全球,同时我国在这次的排行榜中排行第几……

 

ooklatst0a

根据著名网速测试网站Ookla最新的数据显示,全球最快网速的国家不是美国、不是日本,而是我们的邻国新加坡!(隔了一条桥就相差那么远)在这次的数据中,新加坡成功以161Mbps的下载速度称霸全球最速网络,Ookla甚至还把新加坡的网速形容成“火箭般的速度”!在对岸的我们表示羡慕不已 而紧追在后的分别是排名第二的冰岛(145.64Mbps)以及排名第三的香港(141.56Mbps)。

 

smartphone user

而在移动网络方面,根据Ookla的数据显示,全球手机Data上网最快的国家为挪威,下载速度为61.20Mbps,紧追在后的分别是马耳他(54.36Mbps)和荷兰(54.17Mbps)。非常惊奇的是,这次称霸移动网络网速的国家并不是我们熟悉的美国、日本韩国和中国等国家。

 

bukit bintang

那说了那么多,我们国家的网速到底 输了给谁 排行第几呢?根据这次榜单来看,大马以22.15Mbps的平均下载速度排名第62位,位于克罗地亚和巴哈马之间。而在移动网络的网速榜单中则排名第79位,平均网速为15.96Mbps。看到这样的成绩,我国的网络供应商们还是要多多努力才行啊!

 

小编上不到王者、吃不到鸡的原因找到了,就是网速问题啊啊啊啊啊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加坡和挪威称霸全球!Ookla全球网速排行榜出炉:冰岛和香港紧追在后,大马排名第62!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