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入门级新机–Galaxy J2 Pro(2018)突然发布:Snapdragon 430+1.5GB RAM,售约RM580!

0
vn feature sensible style 88522540 副本

在我们的注意力全被拉斯维加斯的CES 2018 大会给吸引过去的当儿,Samsung 就静悄悄在外国正式发布了这款Galaxy J2 Pro(2018)新手机。作为一款入门级手机,在售价上自然也不会太高。现在就一起来看看手机的完整配置如何吧!

 

Samsung Galaxy J2 Pro(2018)规格参数:

s_1500fcd4b47e4abeb92d69bf5b434af2

  • Android 7.0
  • 5寸540 x 960 Super AMOLED 屏
  • 1.4GHz Snapdragon 430 四核处理器
  • 1.5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可扩展至256GB)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800万像素后置镜头、自动对焦、闪光灯
  • 2600mAh 电池容量
  • 双卡双待
  • MicroUSB 2.0
  • 3.5mm 耳机孔
  • 蓝牙4.2
  • 143.8 x 72.3 x 8.4 mm
  • 153g
  • 黑、蓝、金色

售价:145美元(约RM580)

vn-feature-sensible-style-88522540

在设计上Samsung Galaxy J2 Pro(2018)提供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曲线,不仅看起来坚定还拥有舒适的手感,而且在配色上还拥有黑、蓝、金三款可选。

手机基本配置上采用5.0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540×960,搭载骁龙430处理器,配备1.5GB内存+16GB存储,双卡双待支持4G,运行安卓7.0系统,电池容量为2600mAh。

 

vn-feature-shooting-made-simple-88522532

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在美国市场开卖,售价是定在了145美元(约RM580)。至于大马市场何时会开卖,就要等Samsung 官方的公布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入门级新机–Galaxy J2 Pro(2018)突然发布:Snapdragon 430+1.5GB RAM,售约RM58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