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进军美国撞板?!外媒惊传AT&T终止与Huawei合作计划:AT&T不会发售Huawei手机!

0
20180109

相信有跟进CES 2018大会消息的读者们都已经知道,Huawei将会在这次大会中发布与美国的电讯商合作,在当地推出Huawei Mate 10系列手机。但就在发布会即将开始之前,美国电讯商AT&T居然在这个时候发出文告,宣布将终止与Huawei的合作,在未来不会出售Huawei手机!如果这项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将会对Huawei进军美国市场的计划造成严重打击!

 

DSC00041.0

据外媒The Wall Street Journal透露,美国电讯商AT&T在日前就宣布临时退出与Huawei合作在美国市场售卖Huawei手机计划,在未来不会出售Huawei手机!这个消息一传出之后就在网上炸开了锅,要知道Huawei可是已经预定在CES 2018大会中举行发布会,连Huawei Mate 10 Pro的广告都已经在美国当地出街了啊!

 

DSC 5453.0

为何AT&T会临阵退缩,宣布退出合作的原因目前不得而知。但已经骑虎难下的Huawei相信依然会如期举行发布会,宣布Huawei Mate 10 Pro将会以线下店和官方网店的方式来进军美国市场。但遗憾的是,美国当地的手机主要是通过电讯商来捆绑发售,消费者们都已经养成到电讯商处购买手机的习惯。通过线下店或网店的渠道来销售手机的话,相信将会对该手机在当地的销量照成巨大影响。

 

huawei mate 10 pro 17

事到如今,我们也不好说到底是谁坑了谁,也不知道Huawei是不是还有其他合作的电讯商。如果没有的话,相信要在发布会前与另一家电讯商敲定合作是不可能的事。Huawei的发布会很快就要进行,我们也只能看看Huawei届时会怎样化解这场危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进军美国撞板?!外媒惊传AT&T终止与Huawei合作计划:AT&T不会发售Huawei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