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Cable换新Cable!Olike Malaysia推出Trade-In数据线促销:交回旧数据线可获18%折扣买新Olike数据线!

0
Image

现在的新手机性能越来越强,换言之就是对于续航有更大的要求啦!现在的手机用户为了确保自己手机的电池续航充足,除了在家充电以外还会随身带着移动电源和数据线,但是脆弱的数据线坏了又坏,一年下来都不懂报废了多少条数据线啊!如果你手上刚好有报废了的数据线的话,千万不要急着拿去丢掉,因为Olike Malaysia在日前就推出了数据线Trade-In促销,只要你带着坏掉的数据线前往Olike授权经销商,就可以换取高达18%的折扣来购买新的Olike数据线!

 

Image 2

 

从1月11日至2月11日为期一个月时间里,用户只要带着已经损坏的USB 数据线到任何的Olike 分行或是授权经销商处,就能够获得18% 的折扣,再购买一条全新的数据线啦~!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每条损坏的数据线只限于获得一条Olike USB 数据线的折扣。

 

Price List

据官方介绍,Olike USB 数据线提供了高达2.4A 的快充,而数据线的连接头是由高耐腐蚀性锌合金制成,每根电缆均由55根镀锡铜线组成,并由最高等级的材料包裹。最重要的是,数据线都经过了10,000次的弯曲测试,因此在寿命上会有一定的保证!

最后,Olike Malaysia 还会提供1年的一对一更换服务,日期将从购买当天算起。

 

如果你刚好有损坏的数据线,又想要买条新的数据线,可以点击(这里)查看Olike 分行的地址。

 

 

更多Zing彩:

 

 

本文:

旧Cable换新Cable!Olike Malaysia推出Trade-In数据线促销:交回旧数据线可获18%折扣买新Olike数据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