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9确定了!官方CES上宣布:手机即将在MWC 2018上发布!

0
888194 副本

早在去年开始传出Samsung Galaxy S9 手机消息的时候,我们就听闻今年的Galaxy S 系列手机会比上代早发布,而外界更是猜测在CES 2018 上发布的可能性很高。不过现在CES 2018 已经在进行中,因此手机是不可能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发布。

对此,Samsung 已经正式对外公布了Galaxy S9 的发布日期,赶紧来看个究竟吧!

 

根据Samsung 手机业务总裁DJ Koh 在拉斯维加斯CES 大会上的公布,今年的Galaxy S9 会在下个月的MWC 2018 大会上发布,不过正确的日期就要有待确认。

今年的MWC 大会将会在2月26日于巴塞罗那举办,而且就像早前所说的那样,Galaxy S9 比上代还要早发布。

 

MWC 2018

此外,Samsung 官方并没给出任何有关手机的消息,看来我们必须等到2月的发布会才能确定手机的消息。至于上市时间方面,由于S9 比S8 早了一个月发布,因此也会提早在市面上开卖,估计是在3月中就可以买到手机了!

 

Galaxy S9 high resolution images 2

最后我们还是来回顾下至今手机所曝光的配置!基本目前可以确定该系列的手机处理器会搭载Snapdragon 845/Exynos 9810,屏幕尺寸方面普通版的Galaxy S9 是拥有5.8寸全视曲面屏,而S9+ 版则是较大的6.2寸屏,另外还搭载了后置双摄的设计,当然在元件方面也会跟着升级,让手机的拍摄能力变得更强大。另外电量也是会有所提升,还有新的DeX Pad 配件随着手机一起同台发布。

最终手机的规格到底会如何,就让我们一起倒数MWC 2018 发布会的到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9确定了!官方CES上宣布:手机即将在MWC 2018上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