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Lenovo为Moto手机带来两款新模组:全键盘、Vital Moto Mod!今年内上市,售约RM399起!

0
Motorola keyboard health moto mods ces 2018

虽然在CES 2018 大会上,有关手机的消息或产品并不多,但今天Lenovo 就正式发布了全新的Moto Mod 模组,那就是之前就发起众筹的全键盘Moto Mod,并且还称会在今年内上市,官方手机也定在99美元(约RM399)。下面就来带大家看看这款模组的设计如何吧~

 

2ns2 fyqnick0947819

EfLH fyqnick0947834

Ezlt fyqnick0947916

V9X2 fyqnick0947961

其实这款侧滑键盘Moto Mod 模组,是由第三方公司Livermorium 所开发,而且之前就曾经在Indiegogo 进行了众筹,同时也是Motorola Transform the Smartphone 挑战赛中成功获胜的一款模组。

据介绍,这个键盘模组通过连接到兼容的手机背部,可为手机新增一个完整的物理键盘,再以侧滑方式展现出物理键盘,与屏幕的夹角约为60°,看起来就有点类似以前的一些全键盘手机;该模组最终版预计会在未来一两个月内发布。

 

rdQq fyqnick0948014

BgSc fyqnick0948045

jQ5x fyqnick0948088

除了这款键盘模组,Lenovo 也推出了另一款名为Vital Moto Mod 模组,主要功能是可以让用户测量心率、呼吸频率、脉搏、核心体温及收缩压和舒张压。价格方面这款模组应该是最贵的模组之一,官方售价是定在了395美元(约RM1580),甚至还高过了Moto Z2 Force 的价格(T-Mobile 目前售375美元),模组最终是会在四月份正式被推出。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8】Lenovo为Moto手机带来两款新模组:全键盘、Vital Moto Mod!今年内上市,售约RM3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