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5A再有促销!小米Lazada网店再推一日限时促销:红米5A售RM339,仅限今天(1月10日)!

0
redmi 5a featured

各位米粉们,相信大家还记得不久前小米Lazada网店曾经进行过一次限时一天的红米5A促销吧?如果你也想要入手这款红米5A,但又错过了上次的限时促销的话,那就要看看这次的促销活动啦!今天小米就再一次在自家的Lazada网店进行为期一天(1月10日)的红米5A显示促销!在今天(1月10日)仅限一天里,红米5A在小米Lazada网店的报价为RM339!

 

redmi 5a lazada

如果你不小心错过了上一次的限时促销的话,那这次的一日限时促销你就不能错过啦!今天小米马来西亚就在官方Lazada网店上为旗下新推出的入门级手机红米5A进行显示降价!仅限今天(1月10日)一天,红米5A将售RM339

 

xiaomi redmi 5a 3095%20(1)

这款小米旗下的入门新机红米5A,搭载了5.0寸的HD 720p屏幕,并配置高通Snapdragon 425处理器和2GB RAM+16GB ROM的储存组合。拍摄能力方面,红米5A配置了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和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配有3000 mAh的电池容量,具官方宣称可达到8天的待机时间。

再一次提醒大家,这次小米Lazada网店的限时优惠仅限今天(1月10日)。如果你想要入手这款红米5A,但却错过了上次的优惠的话,这次的限时促销你就不能再错过咯!

 

感谢小米粉丝会社区版主Alex Tan Yun-Kai‎为我们提供本次情报!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米5A再有促销!小米Lazada网店再推一日限时促销:红米5A售RM339,仅限今天(1月10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