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超想买一台回家的啦!懒人装置“FoldiMate”自动折衣机将在明年上市:短时间折好大量衣服!

0
fma

B编的人生目标就是烂在沙发上,茶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人生….例如走进厕所就有机器帮你洗澡洗头吹头发卸妆(每个女生的梦想),不知道在我死掉前能不能够体会到这种超级懒人装置,科技在进化而我们的生活也跟着方便、节省时间,去年的CES上「FoldiMate」推出了自动折叠衣服的懒人装置,有将近8,000多人对这个懒人装置感兴趣,并预购了这款自动折叠衣服的机器(看来大家都跟我一样追求懒人生活XD)

 

fmb

那这台懒人机器有什么样的功能呢?可以帮你折叠从小朋友到大人XXL号衬衫、上衣、裤子,而预计在2019年推出的新机还增加帮你折叠毛巾跟枕头套的功能,但是袜子跟内衣是没有办法der,这家公司也称说这台机器可以在2-4分钟内帮你折好20-40件的衣服,听起来也太诱人了吧XD

 

5c8b38f8 197d 44cf 9b64 cca44b7120cf

但这台自动折衣服机的价格并不便宜欸!去年推出的款式要850美金(约RM3390),而且很占空间,因为它就像一台洗衣机一样大,预计推出的新款式则要价980美金(约RM3910),外表可能是更时尚、漂亮一点(但一样占空间R)

如果B编我中乐透我就一定买一台这个懒人装置,想到每次折洗好的衣服就超痛苦,想专心看电视但手又必须跟着动,而且我又折得很烂.. .(显示为一个很不会做家事的人),最后还是自暴自弃的丢进衣橱里面…,如果有这台机器…我的衣橱应该可以整齐一点吧?但这台机器就适合大家庭有很多折不完的衣服或是专门洗衣服的店,如果一次只洗5-10件的小家庭,勤劳点ok?不需要买这台机器(好像在对自己喊话)

 

不过B编我觉得这台机器虽然已经帮忙节省了时间没错,但我的终极目标还没达成啊!最好是能够洗完的衣服,全部倒进自动折衣服机,它会帮我折好并分类,我只要把它放进衣橱就好了Perfect!当然如果有洗完衣服还可以帮忙自动晒衣服的更好,獭友们要不要跟我一起期待这天的到来,往成为懒人的终极目标前进,我预测未来十年内应该有机会见得到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注目! 电獭少女YouTube影音频道热烈订阅中,每周最新情报整理、游戏试玩还有手机操作教学更新,现在就订阅电獭少女YouTube频道,同时按下小铃铛才能抢先收到新片通知!

Source :

About author

电獭少女

「電獺少女」(Aotter Girls)是科技與生活風格為主題的科技網站,編輯們由一群不同類型的女生組成!!電獺少女開箱產品、介紹App、分享網站軟體與各種有趣的新科技,將原本冷硬科技變成溫暖有趣的生活小常識,超級歡迎大家每天都來關注我們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