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Samsung旗下产品2020年前全面搭载IoT技术!

0
SamsungCESMain 2 738

Samsung 今日(1/10)在 CES 2018 消费电子展上畅谈智慧物联网(IoT)体验的未来愿景及策略,并提出 2020 年前,要让旗下产品全面搭载 IoT 技术。Samsung 提到,其IoT 理念是建立在开放创新的基础上,一旦注入智慧应用,将能打造个人化的体验;为使IoT 技术更平易近人,三星将利用电视、家电和智慧型手机等产品阵容,以及在5G 连网技术的优势,透过SmartThings 打造开放的IoT 生态系统。

 

三星旗下產品2020年前全面搭載IoT技術[CES 2018]

Samsung 与 Open Connectivity Foundation(OCF)等合作伙伴,携手为 IoT 建立产业标准。 OCF 是全球最大的物联网标准化组织,ARTIK 晶片、空调和 Family Hub 冰箱,皆已通过该组织的 IoT 互通性标准认证。 2018 春季,Samsung 将以SmartThings App 作为整合IoT 应用的利器,包括Samsung Connect、Smart Home、Smart View 等,透过简单的App,直接从三星手机、电视或汽车,连接和控制任何可利用SmartThings 启动的装置。

 

三星旗下產品2020年前全面搭載IoT技術[CES 2018]

Samsung 的愿景之一,是让装置走向连网与智慧化,透过 Bixby 语音助理,将个人化的智慧服务注入更多装置中。 2018 年,选购Samsung 智慧电视及新版 Family Hub 冰箱的消费者,可透过 Bixby 语音控制他们的家电,简化日常生活。另外,随着连网应用的普及化,安全性也将同步提升,Samsung 宣布 Samsung Knox 技术,注入 Smart TV 与 Smart Signages 等连网装置,以及其它的行动产品和智慧家电。 Samsung Knox 技术包含硬体安全系统和韧体更新,确保装置获得层层的保护。

 

三星旗下產品2020年前全面搭載IoT技術[CES 2018]

Samsung 除了在 2017 年,编列超过 140 亿美元以上的研发经费,该公司亦透过 Samsung NEXT,加速转型成一家集成软硬体的企业。此外,更成立AI 中心,隶属Samsung Research 单位的一部分,分别在多伦多、蒙特娄、剑桥(英国) 和俄罗斯设立实验室;2018 年,将结合三星在韩国和矽谷的现行研究,以及该公司的M&A活动,实现三星对AI 的态度。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8】Samsung旗下产品2020年前全面搭载IoT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