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HTC还有一款U11新机?!内部消息爆HTC U11 EYEs完整规格:前置双摄+Snapdragon 652+面部解锁!

0
htc u11 eyes featured

HTC Malaysia才刚刚把HTC U11 Plus引进本地市场,但是小编在刚刚就收到可靠消息来源的大爆料:原来HTC U11系列还有一款叫U11 EYEs的新机,消息来源还附上了这款HTC U11 EYEs的完整配置消息!从爆料的消息来看,这款HTC U11 EYEs将会是一款中阶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它将会是HTC旗下第一款前置双摄自拍镜头的手机!

 

HTC U11 Plus hands on pie shortcuts calendar

根据可靠消息来源透露,这款HTC U11 EYEs将搭载6寸Full HD+ 18:9全面屏、Snapdragon 652处理器和4GB+64GB储存组合。从以上配置来看,这款HTC U11 EYEs将会是一款中阶手机。

 

HTC U11 Plus video leak 00

除此之外,据消息指出,这款HTC U11 EYEs将会是HTC旗下第一款搭载前置双摄自拍镜头的手机。除了配置了1200万像素、F/1.7光圈和支援OIS光学防抖的后置摄像头之外,HTC U11 EYEs正面还将搭载两颗500万像素的双摄自拍镜头,除了可支援大光圈模式拍摄之外,还可以用作面部解锁功能!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 2017 11 01 %E4%B8%8A%E5%8D%885.03.39

而作为HTC U11系列的成员之一,这款HTC U11 EYEs和HTC U11 Plus同样配备Edge Sense技术,用户可以通过挤压手机边框来快速进行部分手机操作。和以往HTC手机上的Edge Sense技术不同的是,HTC U11 EYEs还能通过Edge Sense功能来启动面部解锁功能,让用户一挤就能马上用面部解锁!除了以上特点之外,消息还称这款HTC U11 EYEs还将支援IP67防尘防水,让你在全天候都能使用HTC U11 EYEs!

 

htc u11 plus banner

最后,这款消息称这款HTC U11 EYEs将会在2018年1月间发布,售价大约是RM1988。如果这次流出的这些消息属实,那这款HTC U11 EYEs就非常令人期待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爆料】HTC还有一款U11新机?!内部消息爆HTC U11 EYEs完整规格:前置双摄+Snapdragon 652+面部解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