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囊获设计大奖!2017年GOOD DESIGN设计大奖得奖者出炉:19款Logitech产品获奖!

0
logitech featured

最近的电脑配件,如果是标榜着电竞的话,设计通常都以RGB灯光和炫酷为主,而没有标榜着电竞的配件,大多都以功能性为主,要找到一个设计时尚和百搭,不像电竞那样花俏的电脑配件真的是少之又少啊!日前业界著名设计大奖GOOD DESIGN Awards正式公布了2017年度的得奖者名单,其中Logitech共有19款产品获奖,可说是电脑配件界的大赢家啊!

 

logitech wireless touch keyboard k400 front angle macro 2 800x533 c

虽然说现在是电竞时代,但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电竞产品那样夸张的设计嘛!要说到设计美观百搭的电脑配件,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Logitech吧!日前业界著名设计大奖GOOD DESIGN Awards 2017就宣布了今年的得奖者名单。在电脑配件方面,Logitech就成功以19款产品获奖的亮眼成绩成功成为这次大奖中的大赢家!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LogitechMalaysia/videos/1844694242230546/” width=”1920″ height=”1080″ onlyvideo=”1″]

这次荣获GOOD DESIGN Awards 2017的Logitech产品包括:

 

logitech good design

Logitech作为电脑配件产品大厂,所推出的产品除了功能性极佳之外,各种时尚简约的设计也让Logitech的产品深获用户喜爱。相信大家都曾经拥有过一款Logitech产品吧?那你现在拥有着的Logitech产品又是哪一款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Logitech囊获设计大奖!2017年GOOD DESIGN设计大奖得奖者出炉:19款Logitech产品获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