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折叠屏手机离我们还远吗?韩媒爆料:手机计划11月量产,年底发布!

0
img 1484286804 695517762604

昨天我们就已经可以确认,Samsung 上半年的旗舰型手机Galaxy S9 系列会在2月的MWC 2018 上发布,但今年除了原有的两款Galaxy S 与Note 型手机外,Samsung 其实还有一款我们期待已久的手机要发布。没错,它就是传了一段时间的折叠屏手机(传闻称手机被命名为Galaxy X)。那到底这款新设计的手机离正式发布还有多久呢?对于这点韩媒是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新消息~ 一起来看看。

 

gOSj fyqnick4809033

据韩国ETnews 爆料,有业内人士向他们透露这款被传得沸沸扬扬的Samsung 折叠屏手机,厂商是有计划会在今年11月量产,从而把手机的研发阶段专为量产阶段,目前也为量产制定了详细时间规划。

据报导表示,这款手机预计会搭载7.3 寸一提可折叠屏幕,用户平日可向内折叠作为普通手机使用,而想要拥有大荧幕需求是,就可以打开作为平板来使用。值得一提的是,业内人士还强调手机的表现与价格都会超越现有的高端手机,因此估计是专攻超高阶市场。

 

xX h fyqnick4809105

最后Samsung Display 已经在承担起研制这款屏幕的重任,Samsung 计划在三月初开始研发屏幕,九月开始制造面板,十一月开始制造成品,而最后会在年底或明年初发布这款手机。但对于这款可折叠屏的消息,Samsung 是表示需要慎重对待,只能够确认在对手机进行研发,而时间与目标涉及到商业机密,因此目前还不方便透露太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折叠屏手机离我们还远吗?韩媒爆料:手机计划11月量产,年底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