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7的发布日期也遭曝光!或于3月中亮相,配备OLED屏+6GB RAM+Snapdragon 845!

0

作为韩国二代手机厂商,Samsung 已经公布S9 的发布日期,而竞争对手LG 下一代旗舰G7 也被外媒曝光了其发布消息。早前其实有消息称LG 会提手机披上新的名称,但过后LG 英国官网就自曝了手机会支持快充功能,手机名依然是显示G7。现在更多有关手机的规格及发布日期再次现身,表示会在3月中与大家见面。

 

LG G7 listed on official website may pull a G6 and launch with Snapdragon 835

首先LG G7 应该会搭载Snapdragon 845 处理器,与上代的G6 处理器基础上迎来很大的升级。另外,LG G7 还配备了6GB RAM,并与V30 一样采用了OLED 屏,当然全面屏设计是会被继承下来。至于大家最想知道的发布时间,外媒表示LG G7 会在MWC 2018 结束后的下一个月,也就是3月中发布,只不过Samsung Galaxy S9 也在那个时候上市。

 

LG G7 avr%C3%A0 a bordo 6GB di memoria RAM RUMORS

对于此事,LG 移动通讯业务主管表示并不担心S9 在3月上市,但会对G7 进行分化处理。很明显这次LG G7 的发布上市会分阶段进行,而目前LG 已经在韩国三大运营商签署四月销售G7 的协议,所以G7 很可能会率先在当地与美国市场亮相,过后才进入其他的市场发售。

 

lg g6 titanium 3

最后,有其他的消息人士也证实,消费者能够在4月20日后买到G7 手机,这或许是与Samsung 拿下了大部分的Snapdragon 845 供应订单有关系。至于手机其它没被提及的配置上,爆料是显示手机可能支持IP68 防水级别,前后更是拥有一共四颗摄像头,还支援了虹膜识别功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LG G7的发布日期也遭曝光!或于3月中亮相,配备OLED屏+6GB RAM+Snapdragon 84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