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终于出手!Logan Paul遭Youtube全面封杀:移除首选广告伙伴地位,新Youtube Red节目被腰斩!

0
logan paul featured

Youtube在不久前就发生了“Logan Paul自杀森林门”事件,让Logan Paul这位当红Youtuber在一夜之间遭受各界批评,各路粉丝纷纷粉转黑,名声直插谷底。而Youtube方面也因为没有妥善处理该事件而遭受各界讨伐。今天,Youtube终于为Logan Paul事件做出实际行动:Logan Paul将从即日起从Google Preferred Ad Partner计划中被移除,并且原本为Logan Paul而开的新Youtube Red节目也将被腰斩,等于全面封杀Logan Paul!

 

logan paul.0

因为不久前爆发的“自杀森林门”事件,Logan Paul的名声在一日之间直掉谷底,惨遭各界讨伐。而今天Youtube方面终于承受不了外界施压,在今天正式宣布把Logan Paul从Google Preferred Ad Partner计划中移除,并且原定为Logan Paul所开拍的Youtube Red节目也将会被搁置,等于完全封杀Logan Paul!

 

整起事件可以追溯至Logan Paul在不久前于Youtube上传的日本Vlog影片。影片中Logan Paul在探访日本著名的“自杀森林”-青木原林海时,意外发现一名上吊自杀的男性尸体,却不但没有及时出手相助,反而拍下该尸体并嘲笑自杀行径,引起各大观众不满。影片上传后,大批粉丝甚至知名演员都在Twitter上正面炮轰Logan Paul的行为,随后虽然Logan Paul也把影片撤下并公开道歉,但已经无法挽回负面形象,Youtuber事业岌岌可危。

 

6743788f748f40c0ce6b53c968e1f432

现在再加上Youtube方面的封杀,Logan Paul虽然依然还可以在Youtube上传影片,但Youtuber生涯基本上已经报废,短时间内将难以挽回形象和浏览量。小编在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如果你或你身边的家人朋友有疑似自杀倾向,必须要第一时间寻求协助,挽回珍贵的生命!

 

更多Zing彩:

 

本文:

Youtube终于出手!Logan Paul遭Youtube全面封杀:移除首选广告伙伴地位,新Youtube Red节目被腰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