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六个城市可尝鲜!Facebook再测试新功能“Today In”,用户更容易找到本地新闻!

0
facebook today in 副本

是的,目前已经是社交媒体老大的Facebook 又有新功能在测试了!这次轮到了专门的 “Today In” 本地新闻栏位,简单说明就是一个完全由本地新闻、事件和公告所组成的信息源。大家应该都知道,Facebook 除了让我们与朋友联系、看影片等外,还有一个最大的功能就是可以透过它来看新闻,这也是小编每天早上搭火车上班时会做的事情。

 

Today%20in%20%281%29

目前,Facebook 正测试的这款 “Today In” 功能只在美国的六个城市中进行,分别是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阿肯色州的小岩城、蒙大拿州的比林斯、伊利诺伊州的皮奥瑞亚、华盛顿州的奥林匹亚和纽约州的宾厄姆顿。只要是居住在这些城市的用户,都可以透过新的部分查看本地信息,其中就包括了本地出版商的故事,或当地政府的紧急情况更新等。

 

gettyimages 184932568

为了能够让该功能更加完善,Facebook 团队也在使用机器学习软件来展示内容。据Facebook 发言人的说法,在该部分出现的当地新闻出版商都将接受公司新闻合作团队的批准与审查,而该团队更是由前NBC 新闻主播Campbell Brown 负责。会想要这样做是因为在去年,美国总统大选开始后不久,就被传出所谓的假消息传播服务,导致许多当地人民指责Facebook 是特朗普胜选的原因之一。

 

facebook news feed on mobile ndtv 1507030417423

值得一提的是,Facebook 已经测试并推出了一些其它与新闻有关的功能,其中就包括了出版商的突发新闻标签,和由外部真相检查员提出争议的故事标签。这些计划的推出,基本都是为了能够更广泛的消除假消息服务,通过筛选本地出版商,可让假新闻的出现率保持最低限度。

最后Facebook 也会把该功能拓展到更多的城市,当然用户们也能够关注他们以前居住的家乡新闻。

 

 

更多Zing彩:

 

 

本文:

美国六个城市可尝鲜!Facebook再测试新功能“Today In”,用户更容易找到本地新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