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版HTC 10更新来了!官方正式释出Android 8.0系统更新,还可手动升级!

0
htc10 4 3 副本

在去年的12月中时,HTC 就正式开放了台湾版HTC U11 的Android 8.0 更新,而在今天官方再次推送另一款手机的系统正式版升级,不过这次是位于美国地区的HTC 10 用户获得系统升级的机会。

 

main02

这次官方释出的软件版本为3.16.617.2,可以说是为这款2016 年发布的手机带来了Android 8.0 Oreo 操作系统的重大更新。值得一提的是,1.8GB 容量大小的官方ROM 也已经释出,用户们如果没收到OTA 更新的通知,还是可以选择手动进行系统升级。

 

HTC 10正式升级安卓8.0系统:可手动升级

其实早在去年8月份的时候,HTC 官方就确认HTC 10、HTC U11、及HTC U Ultra 都会获得新系统更新,其中U11 就已经在11月份的时候开始在台湾地区释出,现在终于也轮到HTC 10,只不过其它地区几时会刷上嘛~ 就要等官方的另行通知了。大家就再给点耐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美国版HTC 10更新来了!官方正式释出Android 8.0系统更新,还可手动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