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不再和竞争对手蛮干了!未来只在“需要时”推出新手机,还要延长旗舰机生命周期!

0
g6 副本

昨天就有消息LG G7 旗舰将会在3月中正式发布,而今天这家韩国公司就透露了想要改变智能手机战略的意图,好让其移动部门重新带回盈利。该公司表示会摆脱多年来一直遵循的常规智能手机发布战略,未来将会在需要时才正式发布新手机。

 

gsmarena 001

LG电子首席执行官Jo Seong-Jin在CES 2018上,被问到G7 大概会在什么时候发布时,就回应LG 未来只有在 “需要时” 推出新手机,并不一定会与竞争对手在同一时间发布旗舰机。另外他还表示,计划通过使用不同的方法如发布更多的变种机型,来延长高端智能手机的生命周期。

 

gZbW fyqnick8693642

在过去的几年里,LG 旗舰手机的发布轨迹都与Samsung 有点吻合,好像LG 的G 系列手机发布时间与Samsung 发布Gakaxy S 旗舰时间都大致相同;同时在秋季LG 推出全新V 系列旗舰手机的时候,Samsung 也会在那段时期拿出Galaxy Note 系列手机。

目前LG 并未透露这一全新发布战略会否立刻开始实施,还是会在G7 发布后再进行,因为距离手机传闻的发布会日期都也不过只有2个月时间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LG不再和竞争对手蛮干了!未来只在“需要时”推出新手机,还要延长旗舰机生命周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