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降速门可以动摇苹果底气?苹果近日再度突破9000亿美元市值

0
money

都说苹果是一家伟大的公司,但是降速门的关系以及iPhone 8系列开售后遇冷都使得苹果距离传说级别的1兆美元市值有点渐行渐远,但是即使“降速门”负面影响仍存,苹果公司股价依旧实现上涨,突破9000亿美元大关。截至美国时间12日收盘,苹果收涨1.03%,刷新收盘纪录高位至177.09美元,2018年已涨逾4.6%,市值达到9008.667亿美元。

9000亿美元是什么概念?2012年,Maybank马来亚银行市值Rm 626.4亿,换算一下大概157.5亿美元。

1480987879_2cd6041e_1_600

那么如果苹果要直接收购马来亚银行的话,大概可以收购57间Maybank。

applemoney-460-tb

当然这只是个比喻。

前一天,美国传来消息,美国第三大全国性运营商T-Mobile宣布即日起,对iPhone X实行大幅度的优惠活动,消费者可以享受到买一送一的待遇,优惠手机覆盖了苹果近期发布的所有产品,iPhone 8,iPhone 7,以及iPhone X。

2017tmobilebfimg1

同时,法国、韩国等国消费者因“降速门”纷纷对苹果公司提起诉讼,要求获得赔偿。

不过苹果股价并没有受此负面消息影响。仍然在周五收盘上涨1.03%,刷新收盘纪录高位至177.09美元,2018年已涨逾4.6%,市值达到9008.667亿美元。

tim_cook_cash-100575756-primary.idge

早在去年5月,苹果已经成为首家市值突破8000亿美元的公司,意味着只要市值再增长11%,它将可以成为传说级别的1兆美元的上市美国公司。

20120314apple-money-485x291

可恶,现在是期待看它突破1兆美元市值,但是又掏不出钱来买手机的状况啊(矛盾)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以为降速门可以动摇苹果底气?苹果近日再度突破9000亿美元市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