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说刘海丑 但是如果将iPhone X做成翻盖 你会不会买单?

0
yV8B fyqnick8674362

现在的智能手机几乎都是一个样,该现象在步入全面屏时代时将会日益严重,其实每个厂商都是一个样,那里对消费者好,那里消费者会买单,该功能就会出现在该厂商的产品上。其实产品日渐趋同本就是定律。你看看iOS上的设计,在iOS 7出来前有谁知道平面化可以像今天一样普及?但是做不好就会被说抄袭,你看看现在的全面屏设计,单看正面如果没有三星的曲面设计的话有多少人可以分辨哪家厂商是哪家呢?

归根结底,智能手机现在只有直板形态,撇开三星在中国面向土豪群体所发布的W系列心系天下翻盖手机是独树一帜外,从前那种各个手机设计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状态已经荡然无存。

samsung-w2017-galaxy-folder-2 afbf-fypvuqc9453093

想当年手机就有分翻盖,旋盖,滑盖的设计。直板设计还是属于中低端的专属呢…

20130913003932b599e

看不惯iPhone X的刘海吗?如果将刘海出做成翻盖手机的关节有会是怎么样?可曾想过如果当下最强旗舰机iPhone X也有翻盖版的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近日有网友就在网上晒出了一组iPhone X翻盖版的图赏,让人有些莫名的感动。

o2Q6-fyqnick8674266

整体机身明显采用的玻璃材质,在光线的照射上,给人一种朦胧的美感,内外屏均有“刘海”设计,不过与iPhone X的刘海比起来,似乎更具喜感。

zE-c-fyqnick8674342 bPms-fyqnick8674312

与传统的翻盖手机不同之处在于翻盖版iPhone X采用了双屏设计,有点之前三星折叠式手机的感觉。

mOzw-fyqnick8674374

在内屏上这款iPhone X采用了黑莓BlackBerry经典的24键实体键盘,满满的怀旧风。

I6EG-fyqnick8674384

翻盖内的屏幕则可以和机身屏幕形成互动,比如后者用来显示键盘,前者用来显示聊天界面等。不过,三块屏幕的设计酷炫归酷炫,手机续航和机身厚度控制是比较棘手的问题。

zE-c-fyqnick8674342 PUsO-fyqnick8674289

情怀,难敌现实艰。为曾经的百花齐放默哀一分钟。

 

 

更多Zing彩:

本文:

每个人都说刘海丑 但是如果将iPhone X做成翻盖 你会不会买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