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分成绩翻倍!测试结果显示降频的旧iPhone在更换电池后性能提升显著

0
iphone6

在最近闹得满城风雨的iPhone“降频门”中,Apple最终以提供低价换电池作为赔偿而告一段落。据悉,许多老iPhone用户在更换电池后运行速度都有了显著提升。那么,老iPhone在更换电池前后的性能差距究竟可以有多大呢?答案是两倍。

20180114_134730_944

据加拿大技术公司Vidyard的通讯主管桑迪佩尔(Sandy Pell)表示,他花了35美元为iPhone6更换电池后,性能有了大幅度的恢复。在跑分软件Geekbench的测试中,她的iPhone 6在换电池前单核跑分784分,多核跑分为1379分;换了电池后,单核跑分成绩为1551分,多核跑分则为2669分。也就是说,她的iPhone 6在换电池后的跑分成绩居然翻了整整一倍!

iphone-battery-replacement-ifixit

值得一提的是,佩尔的手机在测试时的电量仅有18%,并没有换电池前电量到60%以下就被降频的情况。此外,佩尔丈夫的iPhone在更换电池后也得到了运行速度几近翻倍的结果虽然Apple曾解释降频是一种为是避免老化电池导致iPhone意外关机的电力管理策略,不过作为智能手机的巨头,这种未经用户许可“暗度陈仓”的行为着实有些掉价,但愿以后不要再发生类似的事件了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跑分成绩翻倍!测试结果显示降频的旧iPhone在更换电池后性能提升显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