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人造人即将面世 可透过装置转移情感记忆 但是怎么看起来有一点奇怪?

0
47FE7FE800000578 5256287 image a 21 1515621945640

你们可知道为什么现在VR和AR如此火爆吗?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我们人类对于追求虚拟和现实之间的无边际化,希望自己未曾完成的小小心愿得以在虚拟世界中延续下去,正因为人无法永生不死,所以各种能够续命延年的手段出现了,而VR和AR就是为了能够延续我们的永生不死而诞生出来的产品。

可是在VR被炒得热火朝天的时候,在今年的CES 2018上,有一个小厂商也许能够完成这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dims (1)

有一间名叫PsychaSec的生物科技公司火了。

你说它是VR眼镜的厂商吗?不是。

那,AR呢?也不是

那么它们究竟何德何能可以蜗居在不起眼的角落?

psuy1

在我们进入摊位,映入眼帘的是两具人体,一男一女,身材极佳。

47FE7FE800000578-5256287-image-a-21_1515621945640

他们两个被冷冻在玻璃柜当中,似乎睡着了。

当你前去仔细端详女方的面容时,你可以清晰可见皮肤纹路还有那清晰可见的雀斑。

997510b35a8f4d5aac205c39dc9033f1

睡着了吗?并没有,因为根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具女体虽然是培育出来的人类皮肤细胞,肌肉,骨头以及脑细胞,但是她暂时没有记忆,意识还有人格。

换言之,她还是名副其实的血肉之躯,但是还没有思想感情。

工作人员在和媒体们介绍着,PsychaSec一直进行着秘密研究,希望可以透过当事人的意愿来改造自己的身体,有点类似Lego?哪里不满意就自己动手来。

ghostintheshell-scarlettjohansson-faceremoved

2018年对他们来说可是一个技术突破瓶颈之年。

人总该会年华老去,所以就和车子零件一样,坏了的话,我们就把它换了吧,还可以长生,也可以忽男忽女,雌雄同体。

cover-15-800x533

展柜当中,正是他们所研发的人造身体,不久后,人们可以透过定制,来制作自己想要的身体。190cm?给你;腹肌?也可以;甚至异色瞳,肤色,种族,性别,各种所谓的人体参数,都可以自定义,只怕你想不到。

工作人员还说,在技术突破的今年,人类不单单只能制造生命,而且可以制造各类器官,细胞,甚至基因都可以和真人没有区别,因为这些东西都会经历衰老,疾病,死亡。

透过该公司的技术,又可以再周而复始的重生,直至泯灭。

有参观者问,换了一具身体,你还是你吗?

工作人员给予肯定的答复:是的,你还是你,因为意识还是你的。

Altered-Carbon-9-770x513

听起来很玄乎,但是就和车子一样,虽然车子没有意识。但是只要工厂还在生产你想要的零件,这台车理论上就可以永生不死,虽然随着时间推移这台车的本质已经不是当初的那样。

但是前来的媒体真的那么容易被工作人员忽悠吗?他们跑得比西方记者还快,人体工程这件大事怎么从来没有收到过风声?

工作人员带着众人的疑惑前去更里头的展示间。

Maker:0x4c,Date:2017-9-22,Ver:4,Lens:Kan03,Act:Lar01,E-ve

一个卷缩在真空包装内的人躺在桌上。抱着头的手臂遮着了面孔,隐约看到是个金发男子,但是其卷缩方式就像刚诞生的婴儿一样,熟睡在袋子中。

CES-2018-Netlfix-s-Altered-Carbon-booth-1190029

这具名为Joel的人造人被装在密封袋中,靠着人工食道和呼吸机维持存活。

netflix-ces-altered-carbon

部分参观者还可以触摸Joel。据悉,触感冰凉,皮肤类似人类,还有弹性。

还记得“骇客帝国”吗?尼奥重生在容器当中,满身粘液,全身赤裸。

工作人员还介绍Joel是他们制造的人,绝对健康没有任何疾病。

说了那么多,那么意识要怎么转换?

maxresdefault

工作人员介绍,当人体完成之后,PsychaSec公司会为客户的脊柱基部植入名叫Cortical Stack的仪器,利用一些技术,可以将客户体内的遗传基因,情感,记忆通通数字化并存入仪器中。再透过无线传输,传入新身体。

当工作人员被媒体问到为何之前一直没有任何有关此项目消息,以及其 PsychaSec 的具体资料等问题时,工作人员回答说 PsychaSec 其实在世界各地都有研究所,总部驻扎在旧金山。而其余问题,将会在 2 月 2 日举办的一场发布会上为大家一一作出解答。而这次展览只是一场小小的预告。

5

最后,工作人员为参与给每一个参观者都派发了赠品——一管凝胶状的 Cortical Stack Aftercare Gel。据介绍,这个护理凝胶有助于客户在植入 Cortical Stack 后促进伤口的愈合,从而加快整个移植身体的过程。看起来应该是一个价值不菲的赠品。

欸?!为什么在包装还有邀请卡上印着Altered Carbon还有一个熟悉的Logo?Netflix。

4-405x600

真相大白,展场所有的宣传片片尾都出现了Netflix字样。

headpimg-93481600-1

其实,人造身体,记忆移植,通通都是假的。这个展位是 Netflix 为新剧 Altered Carbon 造势而设立的。而 PsychaSec 就是剧集中提供人体移植的公司。

195e4d5d6400a24f-2048x1024

Altered Carbon 改编自作家 Richard K. Morgan 的一部同名科幻小说。故事讲述在 300 年后,人们可以通过传输记忆和意识到人造身体中延续自己的生命。
altered-carbon-2
一位名叫 Takeshi Kovacs 的士兵的意识从遥远的星球传输到地球上的新身体上,目的就是为了帮助首富 Laurens Bancroft 调查死因。在调查的过程中,Takeshi Kovacs 的身边也发生了一系列离奇的事情。
在离开展示间时,还会有一位身着白衣的金发女郎对参观者说:

“See you in the Next life.”

重生不远,但愿意识不灭。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强人造人即将面世 可透过装置转移情感记忆 但是怎么看起来有一点奇怪?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