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更新还远吗?Honor官方宣布四款手机即将升上Android 8.0,包括Honor 8 Pro与7X!

0
twarren honor8pro 5 副本

继Honor 官方招募8 Pro 手机的EMUI 测试员已经有一段时期了,那到底手机几时才会有正式版的释出呢?现在官方终于再次宣布,旗下的四款手机就快可以升上基于Android 8.0 系统打造的EMUI 8.0 新系统,赶紧来看看你手上的Honor 手机有没包括在内吧!

 

1511244678 442

据外媒Phone Arena 的报导,四款很快能够通过OTA 升级到EMUI 8.0 的手机包括:Honor 8 Pro、Honor 8 Lite、Honor 9i、以及Honor 7X。对于这四款手机的系统,官方是决定从EMUI 5.0 直接转跳到EMUI 8.0 版本,因为这样可以避免与Android 版本混淆。

 

Huawei to roll out EMUI 8.0 based on Oreo to Honor 8 Pro, Honor 8 Lite, Honor 9i and Honor 7X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Android 8.0 中包含的功能外,EMUI 8.0 还带来了许多的新功能与改进,尤其是对于人工智能方面,如更聪明的语音服务、AI 随心翻译功能,最重要是新版系统还支持了离线翻译及即拍翻译。

 

Android 8.0 Oreo Google Play Services APK Download Latest Version

另外,Android 8.0 的特性也一样得到了继承,新版系统是加大了对应用程序在后台操作的限制,换句话说就是让不再使用的App 进入睡眠状态,要使用时在唤醒,以大大减少电池消耗量,同时也会加快手机的运行速度,让手机即使长期使用都不会有卡顿的问题出现。

最后具体的升级时间官方是还未公布,不过照情形来看应该也离我们不远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距离更新还远吗?Honor官方宣布四款手机即将升上Android 8.0,包括Honor 8 Pro与7X!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