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首款前置双摄手机U11 EYEs正式发布:6寸全面屏、Snapdragon 652,售约RM1975

0
70a9c7c0gy1fnhcpyu98fj20ku3ibhdu 副本

继HTC 正式在大马引进了去年的HTC U11+ 后,今天官方又再次于北京、台北、及香港三个地区,正式发布了全新的HTC U11+ EYEs!虽然是继承了U11 的设计风格,但这款手机可是HTC 的首款拥有前置双镜头手机,正面更有目前最流行的18:9 全面屏大荧幕,还有脸部解锁功能啊!不透露那么多,下面直接为大家送上手机的完整配置表。

 

HTC U11 EYEs 规格参数:

HAY_3V_CeramicBlack17Dec18

  • Android 7.1.2(HTC Sense)系统
  • 6寸FHD+ Super LCD 3 屏(18:9 全面屏、第三代Corning Gorilla Glass)
  • Snapdragon 652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扩展至2TB)
  • 双500万像素前置镜头、HDR Boost、BSI 感测器、景深模式
  • 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f/1.7 光圈、HTC UltraPixel、UltraSpeed 自动对焦、HDR Boost、OIS光学防抖、BSI 感测器
  • 393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QC 3.0 快充
  • 后置指纹识别
  • 支援脸部识别
  • 支援IP67 防水等级
  • 支援HTC Edge Sense
  • 支援双卡双待
  • 蓝牙4.2
  • USB Type-C
  • 157.9 x 74.99 x 8.5mm
  • 185g
  • 炫蓝银、极镜黑、艳阳红

售价:HK$3898(约RM1975)

 

雙攝規格自拍手機HTC U11 EYEs 價格14900元

雙攝規格自拍手機HTC U11 EYEs 價格14900元

在外观方面,HTC U11 EYEs 的设计与U11+ 非常类似,前面板采用了18:9 全面屏的荧幕,背部也同为拥有3D 水漾玻璃设计,采用了分光混合成色技术,此次的设计更强调曲面更曲,而这样的目的是为何让反光效果更漂亮,色泽呈现更加丰富,同时在持握上能更贴近使用者。指纹识别的位置放在了后置镜头下方,不过最大的亮点还是要回到前置的双摄镜头上。

手机配色方面,是提供了三种分别为炫蓝银、极镜黑、艳阳红。

 

1

70a9c7c0ly1fnhc2bsq2vj21420qo10f

作为最大亮点的前置双500万像素镜头,提供了实时景深模式以及美颜模式等的拍摄功能,用户可以在拍摄时或之后调整景深与美颜的程度,而且如果在低光环境下,也能够捕捉到不失水准的自拍照。

至于后置镜头,是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参数,配上HTC UltraPixel 3 及UltraSpeed 自动对焦技术、结合OIS与EIS防抖系统,能够清楚地拍下每个想要记录下来的moment!

 

70a9c7c0ly1fnhc2aak1wj21420qogq2

值得一提的是,HTC U11 EYEs 除了提供很好的自拍体验外,更可以利用前置镜头进行脸部解锁的动作,提供更方便的解锁方式。配合上Edge Sense 边框操控,用户不仅可使用特有的Edge Launcher,也可以通过该功能启动手机,只要轻握一下,手机就可以启动脸部解锁。另外也能够实现单手拍照、截图、或在不同的应用内操作。

 

70a9c7c0ly1fnhc2axiilj21420qogpz

HTC U11 EYEs 同时具备了IP67 防水等级,这样即使在潮湿或下雨的情况下,都不会影响使用手机的体验。再来HTC USonic 技术一样提供了非凡的音质,通过随机附送的HTC USonic 耳机,为用户调整最适合的专属音效设定,以带来最顶级的聆听体验。

 

HTC-eStore-Exclusive-Offer_Accessories-bundle

最后这款HTC U11 EYEs 会在1月17日正式于香港市场开卖,建议售价为HK$3898(约RM1975)。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首款前置双摄手机U11 EYEs正式发布:6寸全面屏、Snapdragon 652,售约RM197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