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国外Apple Store传出iPhone电池爆炸事件:疑似与用户集体更换电池有关!

0
iphone featured

上周,分别位于瑞士苏黎世和西班牙瓦伦西亚的两家Apple Store相继发生iPhone手机爆炸事件,尽管Apple尚未对事故发表评论,但人们首先想到的是iPhone电池出了问题。据一位名叫安德鲁·潘(Andrew Phan)的DIY爱好者披露,近期Apple Store接连发生iPhone手机电爆炸事故,可能跟近来Apple推出优惠电池更换计划后、用户集中到店更换电池有关。

 

iphone7battery

安德鲁称,在更换iPhone电池过程中,电池容易发生扭曲造成短路,从而引发爆炸。在他为4部iPhone 6更换电池过程中,其中有一次就差点发生了爆炸。当他试图将电池从下面的粘合胶条上取下时,电池弯曲,并造成短路:电池里迸出电火花,并散发出烟雾。安德鲁迅速将电池从手机中取出,在爆炸之前将其浸没在水中。

 

Apple Store Calle Col%C3%B3n

继上周二瑞士苏黎世的一家Apple Store发生了iPhone手机电池爆炸事故、造成多人受伤后,周三,位于西班牙瓦伦西亚的Calle Colon Apple Store,再一次发生了iPhone电池爆炸事故:一块iPhone电池在维修时发生爆炸,导致店内一层充满了烟雾。事故发生后,Calle Colon Apple Store紧急疏散。

 

iphone x 54

在全球发生降速门丑闻之后,面对消费者的强烈抗议,Apple官方公开道歉,并宣布将旧手机的锂电池更换价格降低三分之二。

 

iphone replacement battery

尽管Apple尚未公布iPhone电池更换相关数据,但我们不难想象,在Apple Store内,一些旧iPhone电池正以创纪录的速度被更换。由于Apple还没有解释上周两家Apple Store发生火灾的原因,安德鲁的这一观点可能是最接近事实的合理解释。

 

iPhone8explode

如果这就是iPhone爆炸的真正原因(安德鲁先生99.99%的确信他的观点是正确的),那么对于Apple Store后面的维修部门里的员工而言,他们在未来更换电池时可能会更加谨慎,从而防止更多的iPhone手机发生爆炸。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BOOM!国外Apple Store传出iPhone电池爆炸事件:疑似与用户集体更换电池有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