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上的免费WiFi服务终于来了!预计两个月后正式施行开放!

0
freewifi1 1000x600 副本

还记得在2015 年的时候,大马KTMB 就宣布旗下的ETS 火车服务,会在不久的将来为乘客们提供WiFi 服务,这样那些打算乘搭ETS 火车回家乡的乘客,就可以在火车上上网看戏了。不过在那次之后就没有再多的后续消息,直到现在官方终于公布了施行的日期,就是在两个月后啦~

 

00%2BNew%2BStreamlined%2BETS%2BTrain%2BBringing%2BFoldies%2BOnto%2BMalaysian%2BNew%2BETS%2BTrain 57

根据KTMB 官方在两天前的宣布,ETS 将会在两个月后提供免费WiFi 服务,这还是非常值得我们高兴的!因为之前所提供的WiFi 服务是需要征收RM8 的费用,可是接下来的日子就会改为免费使用了。

除此之外,官方也宣布在9月的时候,会推出全新的商务舱座位,而与普通舱座位不同的是,商务舱会有额外的设施供乘客使用,当然免费WiFi 还是会包括在内,价格方面当然也会有所不同咯~ 至于会相差多少就要等待官方的正式公布了。

 

KTMB says riders on the Electric Train Service will have the option of business class seats in September. ― Picture by Yusof Mat Isa

以前小编记得一到佳节要搭ETS 回家时,就会疯狂先下载一堆的戏在火车上观看,但现在有了免费WiFi 后,也不用担心手机data 不够用,可以直接上YouTube 或是用应用来追剧了哈!只是有点可惜的是,该服务赶不上华人新年前推出,不然这个新年balik kampung 就可以在火车线上煲剧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ETS上的免费WiFi服务终于来了!预计两个月后正式施行开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