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Nokia 7与Nokia 6(2018)终于迎来Android 8.0更新!新增手势操作、通知/抬手亮屏等功能!

0
ab106adcc7a0181eda20f1b18f9d95e020731875 副本

即使踏入了全新的一年,不少Android 手机都还未有机会吃上Oreo 饼,因此厂商们都在努力把Android 8.0 系统推送到还没更新的手机上。去年尾Nokia 8 就已经推送了新系统的更新,而现在官方再次给中国用户们带来好消息,当地的Nokia 7 及Nokia 6(2018)终于迎来了Android 8.0 更新,而且还有不少新功能的加入呢!

 

14294ac2d56285352277c5f49bef76c6a5ef63cd

Nokia 6 2018 Android Oreo

据网友提供的截图,可以看到Nokia 7 及刚上市不久的Nokia 6(2018)已经顺势吃上了Oreo 饼,除了得到Android 8.0 的新特性,这次官方可说是下足了功夫,给当地用户带来更多适用功能,包括:

  • 虚拟手势导航栏操作
  • 双击唤醒
  • 通知亮屏
  • 抬手亮屏

 

1498450675 nokia 6 5 3 series

小编知道,一定有不少用着国际版Nokia 6 及Nokia 5 的用户会想知道,到底HMD Global 几时才会推送正式版Android 8.0 的更新?虽然无法给大家个正确答案,但可以肯定的是目前手机的Android 8.0 测试还在测试中,相信再多一两个月就可以吃上,因此大家一定要多给些耐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中国Nokia 7与Nokia 6(2018)终于迎来Android 8.0更新!新增手势操作、通知/抬手亮屏等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