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直等待的终于来了!分析师:Samsung Galaxy Note9将实现屏下指纹,达成无下巴设计!

0
Samsung Galaxy Note 9 concept 1

在vivo 正式宣布成功量产屏下指纹手机,并即将推出市场的情况下,到底接下来谁又会成为第二个采用该技术的手机呢?依目前的情况来看,很有可能将会是Samsung,而且该技术貌似只会先出现在旗舰手机上,因此最新消息显示的手机将会是Galaxy Note9。

 

KrX fyqrewi5049374

根据KGI 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消息,Samsung 目前对屏下指纹的研发测试上进展得非常顺利,虽然在即将发布的Galaxy S9 上无缘用上,但在下半年的Galaxy Note9 却可被该厂商用上。

据称Samsung 的屏下指纹是以光学识别方案,包括Egis、BeyondEyes 和Samsung LSI 都在争夺该手机的光学指纹传感器的订单。与vivo 不同的是,Samsung 依靠了自身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直接把指纹芯片整合进屏幕模组,集成度也更高。同时如果其它手机厂商想要用这技术,只要向Samsung 购买屏幕模组即可了。

 

142553 phones feature samsung galaxy note 9 whats the story so far image1 mnyvg86zb5

另一方面,有网友更是透露Galaxy Note9 的屏下指纹技术已进入第二阶段的测试,包括识别率与速度方面都已经成熟,用户只要把手指放到荧幕的指定区域,就能够实现解锁手机的动作。值得一提的是,借助新技术还有望把手机下巴压缩,进而达成无下巴的设计。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家一直等待的终于来了!分析师:Samsung Galaxy Note9将实现屏下指纹,达成无下巴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