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obile再推新UMI 36/26配套:RM36/月获15GB上网、RM26/月获5GB!还有JOOX VIP等!

0
umobile storming unlimited 副本

大家是不是在找着新的预付配套呢?如果是的话,那就看过来!今天UMobile再推出超划算的预付配套,UMI 36和UMI 26,分别只需要RM36/月就可以买到15GB和RM26/月就可以买到5GB了,还送30天的JOOX VIP咧!来,让我们继续看下去是什么样的一个配套!

 

UMI 36 - It's Stormin' Unlimited Data!

UMobile推出新的UMI 36和UMI 26,前者会有15GB的网络流量(7.5GB 4G流量+7.5GB Video-Onz );后者则是有5GB的网络流量(2.5GB 4G流量+2.5GB Video-Onz),就是说除了原有的网络流量之外,还有Video-Onz的流量来给大家刷影片啦!(那样的话,看我们ZingGadget的Video就不担心了,嘻嘻!)

 

180116 umobile prepaid umi 26 36 plans table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新的预付配套都可以有无限量的Music-Onz、还可以免费获得30天的JOOX VIP,让你无时无刻都可以有音乐陪伴在身旁~除此之外!还有高速且无限量的网络给WeChat与WhatsApp,让你与家人朋友们保持联系哦!是不是好康多多咧?还不算呢!签购UMI 36的用户是有无限流量来浏览YouTube,虽然只限于凌晨2点到早上10点,可是对于夜猫子来说这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半夜煲戏也不怕啦!完全就是可以放心地大刷特刷看Video了!

 

umobile

当然这两个预付配套的期限是一个月而已,也就是说签购30天后就要再购买以更新啦!不知道这样的预付配套,你们buy不buy呢?欢迎留言给小编知道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UMobile再推新UMI 36/26配套:RM36/月获15GB上网、RM26/月获5GB!还有JOOX VIP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