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见!爆料大神爆出Samsung Galaxy S9/S9 Plus发布日期:2月26发布,3月16发售!

0

早前我们不断为大家报导Samsung Galaxy S9和S9+的消息,Samsung手机业务总裁DJ Koh也在拉斯维加斯CES大会上公布Galaxy S9会在MWC 2018大会上发布,可是就在今天Samsung Galaxy S9和S9+的发布日期终于确认了!据我们的爆料大神Evan Blass所爆出的消息,Samsung这两款新机将在2月26日正式发布,3月1日开放预售,3月16日正式开卖!

 

EvanBlass Tweet

就在今天的凌晨,爆料大神Evan Blass就在Twitter上爆出Samsung Galaxy S9和S9+的消息,虽然并非Samsung的官方消息,可是消息还是十分可靠的。如无意外的话,手机处理器会搭载Snapdragon 845与Exynos 9810,而且将会全面屏得更彻底!

 

三星年度Android旗舰Galaxy S9包装盒曝光!

根据早前曝光的包装盒外型照来看,Samsung Galaxy S9将会搭载5.8寸QHD Super AMOLED,而且还支援IP68防水等级、虹膜识别等多功能。同时,更令人期待的是Samsung是否真的会在Samsung Galaxy S9上使用可变光圈技术 ,如果是真的话,相信手机拍摄的专业度将会更上一层楼。

 

s9 V2 ALONE preview ALL SIDES

发布会距离今天还有40天,距离预售还有43天,距离正式到手还有58天罢了!Samsung粉们,你们准备好迎接Samsung Galaxy S9和S9+了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2月26见!爆料大神爆出Samsung Galaxy S9/S9 Plus发布日期:2月26发布,3月16发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