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全新无边框笔电来袭!Dell XPS 13 (2018) 1月终登陆大马:13.3寸无边框屏幕+指纹识别电源键!

0
dell xps 13 2018 featured

不知道大家在选择笔电的时候都基于什么标准呢?有的人喜欢电竞笔电,有的人喜欢颜值高的笔电,而小编就比较喜欢体积较小,携带方便的笔电,方便小编在任何地方都能打稿上传嘛~Dell Malaysia在今天就作出宣布,将会引进旗下新的无边框屏幕笔电:Dell XPS 13 (2018) 到本地市场!这款外观超薄的Dell XPS 13,重量虽然仅有1.21kg,但内里可是搭载着第八代的Intel Core处理器,非常适合轻量化办公!

 

IMG_20180118_154629

Dell在不久前就在CES 2018上发布过这款XPS 13 (2018),凭着轻薄的机身和强大的性能,在CES 2018大会上可是夺得不少关注呢!除了拥有仅1.21KG的超轻机身以外,性能也毫不吝啬地配置了第八代Intel Core i5/i7处理器、高达1TB SSD固态硬盘和Intel UHD Graphic 620显卡,并没有因为机身小巧而对性能作出任何妥协哦!

 

20180118_113538

除此之外,Dell XPS 13 (2018) 最大的特点就是所搭载的Infiniry Edge无边框屏幕设计啦!为了达成这个无边框的效果,Dell XPS 13 (2018) 特意把摄像头移到屏幕下方位置,点亮屏幕后会有种小米Mix 2的感觉哦!除此之外,Dell XPS 13也把指纹识别和电源键结合,通过指纹识别来开机的话,用户无需特意输入密码或移动手指到分开的指纹识别器上就能直接开机,整个过程简单得来又不失安全性!

 

开售消息方面,Dell Malaysia表示这款XPS 13 (2018) 将会在1月26日于Dell Malaysia官网公布售价与开卖日期,有兴趣的读者届时可以点击Dell Malaysia官网看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Dell全新无边框笔电来袭!Dell XPS 13 (2018) 1月终登陆大马:13.3寸无边框屏幕+指纹识别电源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