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通话服务正式登陆Huawei手机!Huawei Mate 10系列将获VoWiFi更新:支援Digi与U Mobile的VoWifi服务!

0
huawei featured

相信不知道什么是VoWiFi服务的读者们看到标题,都会不禁发问:我们好像原本就能通过Messenger或者WeChat这样的App来用WiFi通话啊?虽然你这么想也没错,但今天要介绍的VoWiFi服务和我们平常使用社交App通话可是不一样的:VoWiFi可以让没有信号的手机通过连接WiFi来从SIM卡号码拨电!虽然在这之前VoWiFi服务只支援iPhone,但今天Huawei官方就正式宣布:从1月30日起,所有Huawei Mate 10和Mate 10 Pro手机都将接获系统更新,正式支援VoWiFi服务!

 

ConnectivityBg phone

Huawei在今天正式宣布,旗下新推出的旗舰机:Huawei Mate 10和Mate 10 Pro将从1月30日起接获系统更新通知,更新后的Huawei Mate 10和Mate 10 Pro将正式支援VoWiFi语音通话服务!意思就是说只要你是这两款Huawei旗舰机的用户,在可连接至WiFi的情况下,你都不用担心手机信号问题!

 

 

科普时间~

vowifi圖

VoWiFi(Voice over  Wi-Fi),是一项新的无线手机语音通讯技术,顾名思义就是电讯商采用采用Wi-Fi无线网络来提供通话服务的技术。与依靠电讯塔所发出的手机信号的传统通话技术和VoLTE技术不同,VoWiFi所采用的WiFi无线网络并不基于手机信号,所以就算在手机信号较弱的地方,只要连接至Wi-Fi网络,用户就可以继续以VoWiFi服务进行通话。除此之外,由于VoWiFi服务是基于Wi-Fi网络来提供服务,所以如果用户们在国外的话,只要连接当地的WiFi就能无需打开昂贵的漫游服务,直接使用原本的SIM卡号码来通话!

 

sidebyside

目前我国仅有两家电讯商支援VoWiFi服务,分别是Digi和U Mobile。所以如果你刚好是Huawei Mate 10和Mate 10 Pro的用户,然后想体验VoWiFi服务的话,还是要考虑下要不要转换到这两家电讯商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WiFi通话服务正式登陆Huawei手机!Huawei Mate 10系列将获VoWiFi更新:支援Digi与U Mobile的VoWifi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