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正式发出MWC 2018邀请函:疑似发布Snapdragon 845+4K OLED屏旗舰机!

0
mwc2018(new)

虽然Sony在CES 2018上发布了不少的新手机,但是这些都还不够!随着MWC 2018大会慢慢靠近,Sony就在昨天发出了邀请信函,邀请各大媒体一同出席2月26日的MWC 2018大会,也就是网络上曝光说Sony将在MWC 2018大会上发布旗舰机Sony XZ Pro的消息极可能是真的!略略一题,Sony旗舰机将冠名Xperia XZ Pro,而这部Sony Xperia XZ Pro将或搭载Snapdragon 845以及5.7寸的4K OLED屏哦!(索粉们,你们终于等到了!!)

 

mobile world congress mwc 2016

据外媒报导,Sony已将邀请信函发布给各大媒体,邀请他们前来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一同参与发布Sony旗舰机的盛举。Sony更是在2月26日,当地时间早上8:30(相等于马来西亚时间下午3:30)举行媒体发布会呢~~想要知道更多的索粉们记得要mark下这个时间和日期咯!

 

5a569c546a94705416ab7970 o U v1

很可惜的是,除了更多技术创新的承诺,今年的媒体邀请函上已经没有透露将公布些什么,只留下一系列的猜测给我们心痒痒、慢慢猜~去年的MWC 2017大会,Sony为我们带来了Sony Xperia XA1和Sony Xperia XZ Premium,而在今年CES的时候,Sony Mobile北美市场行销副总裁Don Mesa曾在接受访谈时透露,今年Sony Mobile将会推出更多的后置双摄像头的手机,同时也将会让手机的下巴收窄,也就是向着全面屏这个设计go go go啦!现在MWC 2018大会已经离我们不远了,我们就耐心地等待,看今年的MWC 2018大会上Sony将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吧!

 

甩iPhone X几条街!索尼新旗舰曝光:4K屏+骁龙845

甩iPhone X几条街!索尼新旗舰曝光:4K屏+骁龙845

因为MWC 2018大会渐渐靠近,网路上曝光的消息就越来越多~从网络上曝光的细节上来看,Sony的旗舰机将冠以Xperia XZ Pro的名称,其后置镜头将会是1800万像素(单个像素面积1.33μm)+1200万像素(单个像素面积1.38μm)的双摄像镜头组合,而前置镜头则是1300万像素。更令人值得期待的是,Sony Xperia XZ Pro还会搭载Snapdragon 845,从6GB RAM起跳以及最大的储存量将去到128GB,电池容量则是3420mAh、支持IP68级防水功能,而且还有5.7寸的4K OLED屏。如果这个从网络曝光的消息是真的话,那么这部Sony Xperia XZ Pro就将会是继Sony Xperia XZ Premium后又一部4K屏幕的智能手机啊!

 

sony building

虽然Sony是发布了MWC 2018大会的邀请函给各大媒体邀请他们一同共襄发布会的盛举,但是官方却都没有再更进一步的消息,网络上流传的消息都还不可以完全确定,但是根据目前市场上的趋势来看,Sony Xperia XZ Pro这一块4K屏极有可能是一块18:9的全面屏!至于要更确实知道到底Sony的旗舰机是怎样的吗?那就要耐心地等到MWC 2018,Sony发布后才知道了~~你,又期待Sony的旗舰机吗?(索粉们赶快来这里报到一下~~~)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正式发出MWC 2018邀请函:疑似发布Snapdragon 845+4K OLED屏旗舰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