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新大炮登场!AF-S NIKKOR 180-400mm f/4E镜头正式登陆大马:超长变焦,野外/运动拍摄必备!

0
nikon featured

如果你是一名喜欢拍摄如鸟类这样的野外摄影师,或者经常拍摄运动比赛的摄影记者,相信你对于镜头焦距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吧?毕竟要拍摄野外的生物或者高速移动的运动员的话,一个超长焦段、快速对焦和有效减震的镜头可是这类型摄影师的标配啊!日前Nikon Malaysia就发布了一款新的长焦距镜头:AF-S NIKKOR 180-400mm f/4E TC1.4 FL ED VR,除了拥有长达400mm的有效焦段之外,通过内置的1.4倍增距镜,还能把焦距进一步提升到560mm!

 

AFS_180_400E_TC_FL_angle1

为了迎合野生摄影师和运动摄影师对于超长焦段的高需求,Nikon Malaysia在日前就在本地市场发布了新的长焦距镜头:AF-S NIKKOR 180-400mm f/4E TC1.4 FL ED VR!除了原本就有着高达400mm的有效焦距之外,用户更可以打开内置的1.4倍增距镜,进一步把焦段提升到560mm,就算主体在半公里外也能清楚拍摄!从这样的焦段中获益最多的,当然就是经常要站在远处拍摄的野外和运动摄影师!此外,考虑到这款镜头将会经常被用户带出户外,甚至到像野外这样的严峻环境,Nikon AF-S NIKKOR 180-400mm f/4E TC1.4 FL ED VR全身都支援防尘防泼水,并且重量也维持在3.5kg,丝毫不怕为用户带来多余累赘!

 

nikon1

nikon2

除了超长焦段以外,要拍摄快速移动的物体,对焦速度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为此,这款Nikon AF-S NIKKOR 180-400mm f/4E TC1.4 FL ED VR镜头也搭载采用更精准算法的AF对焦马达,可以快速跟上物体的移动速度并进行对焦。不仅如此,这款镜头还将搭载新的Vibration Reduction (VR) 减震技术,可以提供同等于4档快门速度的减震效果,就算把焦距开到最大依然可以拍出清晰照片,不被相机震动影响拍摄成品哦!

 

AFS_180_400E_TC_FL_USDD_2

目前Nikon并未给出这款Nikon AF-S NIKKOR 180-400mm f/4E TC1.4 FL ED VR镜头的开售日期和售价,欲知更多关于这款镜头的详情可以浏览Nikon Malaysia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Nikon新大炮登场!Nikon AF-S NIKKOR 180-400mm f/4E镜头正式登陆大马:超长变焦,野外/运动拍摄必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