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EO:用户可关闭iPhone性能限制模式,但电池损耗与意外关机风险需自己承担!

0
Apple iPhone X 2 副本

在Apple 承认通过系统更新对旧iPhone 降低性能以保持稳定和保护电池后,就提供了更低的电池更换价格,为的就是要补偿给果粉们。当然这事公布后,Apple Store 就开始涌起了人潮排队换电池。不过还是有部分用户不满Apple 降低手机性能这一做法,现在Apple 高层就再次表示除了换电池,通过系统更新用户是可以自行取消手机性能限制。

 

在Apple CEO Tim Cook 接受外媒ABC News 的采访时,当被再次问到有关iPhone 电池及性能的问题时,他表示Apple 会给用户一个调控iPhone 性能的选项。

具体来说,在即将到来的这个系统更新里,用户是可以选择关闭手机性能限制模式,而在关闭之后就可以让CPU 和GPU 的性能全开。至于这一次的系统更新,将会在下个月以Beta 版的形式推出,过后则会在3月份推送正式版。

 

另外除了性能限制的关闭,之前在Apple 官方的道歉文中是还提到,在今年初的系统更新里,是会增加电池使用和健康状况的功能,这样用户就可以更加清楚知道电池的状态,再决定需不需要换新电池。有一点要用户们注意的是,Tim Cook 强调当用户让手机性能全开后,电池消耗和意外关机的风险就需要自己来承担了。

 

另一方面,9to5mac 也表示Apple 官方并没给出任何消息证明在未来的iOS 更新中会加入Tim Cook 所说的更新,所以不排除在采访中出现口误的可能性。不过要是真推出更新,用户们会怎么选择呢?是否会想要牺牲电池续航来换流畅性?大家来留言告诉小编你们的想法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CEO:用户可关闭iPhone性能限制模式,但电池损耗与意外关机风险需自己承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