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Mac系列再度被爆出死亡漏洞,一个信息连结就可让设备卡死

0
XC58 fyqtwzu5762767

漏洞是一个无论在硬体,软体,人体,系统安全中都会存在的一种先天性缺陷。只有不断的修复,而没有一个真的无法攻克的完全体。正因为漏洞的存在才导致了骇客们和攻击者有机可乘,能够在未经授权之下入侵系统甚至盗取资料。

根据外媒报道,有程序开发员发现了iPhone以及Mac的信息功能上存在一个致命漏洞。

vulnerability PoS

据该名程序开发员表示,该致命漏洞可以让攻击者透过发送包含指向漏洞代码链接的信息,即可激活该漏洞。且该漏洞可以在接受方未点击该链接的情况下直接导致iPhone和Mac等装置直接死机,还会重启。

jCpU-fypceiq5636893

换句话说,只要你收到这则信息,你的装置将会中招。

E843V9P38485_600

经过测试后证实,该漏洞影响这iOS 10.0至11.2.5 beta 5,同时也影响着macOS系统。

而对于Mac电脑,该漏洞会导致 Safari浏览器 崩溃。对于ChaiOS漏洞,苹果公司在今天做出正式回应。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宣布将于下周发布软件更新来修复Messages应用链接的死机BUG。

官方表示,苹果还会推出 macOS High Sierra 10.13.3, watchOS 4.2.2以及tvOS 11.2.5,来修复这个恶意链接BUG。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Mac系列再度被爆出死亡漏洞,一个信息连结就可让设备卡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