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pp看看自己有没有BR1M!我国税收局推BR1M App:可随时查看自己的BR1M申请情况!

0
LHDN APP

各位是否在去年年尾申请了BR1M呢?如果你已是申请者的话,那就赶快看过来吧!国家内陆税收局(Lembaga Hasil Dalam Negeri)为了让申请者能够更加方便以及避免到专柜或拨打热线来询问自身的申请状态以及详情,今天国家内陆税收局就推出了Bantuan Rakyat 1 Malaysia(BR1M)App给所有的Android和Apple用户啦!好让申请者们点开App就可以查询自身的申请状态啦,是不是很方便咧~?

 

Semakan BR1M

申请者们在下载这个App后,只需要输入本身的身份证号码,就可以通过这个BR1M的App,查看自身表格上呈的状态、已申请的状态、得知上诉的状态以及查看BR1M援助金是否已经汇入了个人的银行户口等等的详情都可以在BR1M这个App里面查看哦!简直就是有App在手,BRIM我有!(什么烂比喻)

 

unnamed

国家内陆税收局希望这个App能够方便申请者查看自身申请的状态与详情,申请者们就可以省下不少麻烦了!至少不用再那么麻烦到服务专柜或特地拨打热线才可以得知自身申请的状态与详情了,想知道BR1M申请状态的读者们,可以点击以下的链接下载哦!

iOS:(点这里

Android:(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用App看看自己有没有BR1M!我国税收局推BR1M App:可随时查看自己的BR1M申请情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ppBR1MLHDN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