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新专利遭曝光:直接在手机荧幕上开孔,打造真正无边框全面屏!

0
6aeadd7fb9e8697 副本

以目前的状况来看,如果我们想要看到真正意义上100% 屏占比的全面屏手机,恐怕还要等至少2至3年的时间,因为现在产业链还没有可以实现该设计的能力。由于技术方面的限制,想要给Face ID 摄像头等留出位置,Apple 也只能利用 “刘海” 凹槽的异形屏幕。

但根据荷兰网最新的爆料,Samsung 的最新专利或许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082ecbe58e739b9 (1)

663cd31e3b90c2e

由LetsGoDigital 的爆料来看,Samsung 已经正在准备一款全新的全面屏手机,其左右能够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无边框,而上下额头也会更窄,整体的视觉效果会更加惊艳。据专利文件上的解说,Samsung 打造的这款真正无边框全面屏手机,会在屏幕上直接开孔,比如顶部直接打上圆孔放入前置摄像头及其它传感器,底部则是选择开孔放入按键,或也有可能完全没有按键的存在。

 

6aeadd7fb9e8697 (1)

虽然专利的提交时间为1月18日,但其实它们早在2016年7月和10月就向韩国专利监管机构提交过。不过需要一提的是,致使提交了这一项专利,也不能代表该公司会在短时间内推出类似的产品,有可能是只表明其又再考虑某种设计方案。毕竟Samsung 一直都很喜欢在旗舰机上开发出新的屏幕类型,像Galaxy S7 Edge 的双曲面屏,还有就是Galaxy S8 上的Infinity Display。

 

271eea0d13eb80a

cdaffa17c8d8548

整体来说,这种效果看起来会比iPhone X全面屏更纯粹,当然这应该也是目前最大意义上的屏占比手机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新专利遭曝光:直接在手机荧幕上开孔,打造真正无边框全面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