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第一家MUJI酒店正式开张啦!遵照“反奢华,反简陋”设计理念,价格最低约RM585起!

0
1218 ww mujihotel feature 15431357555a37612f4b453

对于MUJI 无印良品的酒店,读者们有没有兴趣想要入住体验一下叻?如果你近期里有打算到中国深圳旅行,就有机会可以体验体验一下了!在昨天(1月18日)位于深圳的第一家真正能睡的MUJI(酒店)已经正式开张了,里面的设计可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哦~ 下面一起来参观参观!

 

muji hotel shenzhen 1

首先要特别注明一下的是,这家酒店并不是MUJI 所建造,而是与深圳深业的合作,同时也是MUJI 第一次把商标使用权授权给别家公司。不过酒店的内与外部整体空间设计都是由MUJI 把控,最重要的是酒店内部所有用品和器具都是由MUJI 提供(不这样做就没意思了啦~)。

 

172145050228

MUJI 酒店的内装设计是由室内设计师、无印良品咨询顾问杉本贵志团队的超级土豆团队(SUPER POTATO)所打造打造。据官方的说法,这家MUJI 酒店是遵照了 “反奢华,反简陋” 的设计理念,而且通过图片来看,酒店风格的确是很有MUJI 主打的极简、平实、有质感的商品风格。

 

172305089983

由外媒介绍酒店内部,大堂和商场入口设在了二楼,可以看到室内使用的多为循环再利用的一些建筑材料,比如旧房子拆下的木头作为墙壁装饰,同时也有采用新的木材啦~ 好像休息区的长椅。

 

172456408073

酒店内部餐厅是采用了开放式的风格,入住的消费者是能够观察食物整个烹调过程。

 

172558587112

来到三楼,就有以MUJI 零售和酒店公共区域为主,或者你们可以说这里是一家很大的MUJI 店。里面摆设了一些刺绣与手工的工坊,而且零售区与酒店区也不相通,或许是MUJI 想在酒店的本质上显得更加专业吧。

 

11 DSC0320

客房都是在三楼以上,摆设在房间里的东西发部分也是大家在MUJI 品牌店里看到的产品,比如热水壶、咖啡杯、实木椅子、大家住酒店喜欢拿走的拖鞋,还有一些经典小时钟、洗刷用品等等,当然还有一些无法买到的家具类产品。值得一提的是,酒店其实也提供了空气净化器及香薰套装,不过是需要消费者自己到前台租借(顺便一提,房里设有智能感应系统,可记忆灯光与温度,就连窗帘与马桶也有自动感应)。

 

172718103765

最后MUJI 酒店房间的面积为29平方米到61平方米,一共79间客房。价格方面MUJI 也表示不会有浮动,为950元~2500元之间(约RM585~RM1539),包含所有服务和早餐费,没有折扣。不过如果订一个月或更长时间的房间,还是有九折的~不知大家看了后有没有很想去住一晚叻?

 

 

更多Zing彩:

 

 

本文:

深圳第一家MUJI酒店正式开张啦!遵照“反奢华,反简陋”设计理念,价格最低约RM585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