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k全新RED预付配套:RM10获10GB上FB,另有最低RM3上网通行证给你无限聊天/上社交网!

0
Hotlink RED

你在烦恼着网络流量不足够吗?或者你想要试试看别的预付配套呢?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不妨来看看Hotlink 刚刚新推出的Hotlink RED预付配套,让你可以与你的家人、朋友甚至在社交圈子中保持着永远Online的状态!跟着小编一起滑下去看看吧!

 

hotlink_freefastfacebook_banner_en

早前Hotlink曾推出一款让用户拥有999GB 网络流量刷Facebook 的配套,而现在新的预付配套就更加划算啦!因为无论你是购买每日、每周或每月的上网通行证都可享有无限RED聊天无限RED社交啦!让你能够持续与友人保持联系,可以聊聊聊聊个不停或者是在你所喜爱的社交媒体上尽情刷个不停啦!但是以上小编所说的都需要透过Hotlink RED app来索取哦~

 

hotlinkred7

无限RED聊天(Non-Stop RED Chat)是给你与友人保持联系,其中包括的app是WhatsApp、WeChat、LINE、QQ和IMO;而无限RED社交(Non-Stop RED Social)则是让你无限上网浏览社交网站,其中的app就包括Facebook、Instagram、Snapchat、Twitter和Pinterest。

 

hotlink red 2

Hotlink RED预付配套的上网通行证就分成:

  • 每日 – RM3 获2GB + 无限RED聊天无限RED社交
  • 每周 – RM10 获1.5GB + 无限RED聊天无限RED社交
  • 每月 – RM35 获6GB + 无限RED聊天无限RED社交
  • 每月 – RM45 获8GB + 无限RED聊天无限RED社交

 

hotlinkred3

假如你是有常拨电给亲朋好友或在工作上有需要到拨电话,那么小编会推荐选择购买每月(RM60+无限RED聊天无限RED社交)或(RM70+无限RED聊天无限RED社交)的配套,因为只有这两个预付配套是可以无限通话的哦!而且不仅仅是拨打给自家平台的用户,就连其他牌子的电讯台也适用哦!

 

hotlink red qa

需要注意的是,其实所谓的无限流量是采用了合理使用政策(Fair Use Policy),也就是说每个人会有1TB的限制,但这1TB对普通的用户来说已经是非常足够的了(别和我说你不够用咯!)~除此之外,通过热点(Hotspot)与家人朋友共享网络的话也是没问题,但网速就被限制在5Mbps。而且如果你用完了网络流量的话也没关系!因为Hotlink RED预付配套还有免费送多500MB,但是网速则会被限制在64kbps。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无限RED聊天无限RED社交会随着用户购买的预付配套天数而过期,如果用户是购买1个月的预付配套,那么无限RED聊天无限RED社交也同样会在1个月后过期。

 

hotlink red 4

另外,购买Hotlink RED预付配套只需RM10(但如果本身已是Hotlink预付配套的使用者,那么转去Hotlink RED预付配套的话只需RM0.99哦!),然后就可享有Hotlink送你的10GB高速Facebook流量,而且还有免费基本网络上网数据、300MB的3G/4G网络(2天有效期)、RM5的预充余额(5天有效期)、通话至全台各个本地网络也是RM0.15/30秒、简讯至全台各个本地网络也同样是RM0.15/封~与此同时还可以个性化Hotlink MU的优惠哦!

 

hotlinkred 5

喜欢与朋友聊天或喜欢在社交网站永远保持着上线的你,绝对不能够错过这样的预付配套咯!还有记得下载Hotlink Red app来索取无限RED聊天无限RED社交哦!更多有关配套详情,可以点击(这里)查询哦~想要更换配套的朋友,可以通过Hotlink Red app中的’My Account’中的’Rate Plan’来更换或者可使用电话拨打*100*6*1#以更换预付配套。至于要下载Hotlink Red app的朋友,也可点击下面的链接:

Android:这里

iOS: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Hotlink全新RED预付配套:RM10获10GB上FB,另有最低RM3上网通行证给你无限聊天/上社交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