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盖神似iPhone X!小米6X真机泄露 高达6寸18:9全面屏+首发骁龙636芯片

0
0 8

还记得去年主打轻薄机身和变焦双摄的小米5X新机吗?并且请来了吴亦凡为其代言,种种迹象表明这是一款面向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主打机型,那么很快的,小米即将在今年发布其后续机型小米6X。

顶着小米5X光环的小米A1会不会继承着小米6X的外壳进而发布小米A2?

1501072228_576

据网友最新泄露的谍照看,小米6X疑似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式机身设计,上下两端由小米5X的穹顶式注塑天线升级到了信号更强、更美观的微缝型注塑天线。后盖存在后置指纹识别的预打孔区域,配备壳后置“iPhone X式”竖向排列双摄像头。

0 (7)

这款手机依旧是国外知名爆料达人“Slashleaks”发出的,他在推特上给出了几个关键词:后置指纹、竖排双摄、6寸18:9的全面屏。

d4a9cdbb0f4446b1be721089c0f7db50

看这个背部的设计是不是有点眼熟,确实这款手机背部的设计模仿的iPhone X。那么就有人问了小米也会模仿iPhone X?之前小米5X就是模仿苹果的设计,之所以模仿苹果雷军说“因为这样设计好卖”,所以曝光的这款手机外界大部分猜测就是小米6X。

64c2d8a3e046479c8bbbc86519490cbb

其它配置,小米6X配有一块6.01英寸的2160*1080p分辨率屏幕,采用18:9比例的对称式全面屏设计。首发搭载基于14nm制程工艺打造的高通骁龙636处理器,8核Kryo 260 CPU架构,GPU为Adreno 509,相比于骁龙630而言,CPU性能提升40%、GPU性能提升10%。辅以4GB RAM起步,支持高通Quick Charge 4.0,可以实现27W快速充电,出厂运行Android 8.0(Oreo)系统。

 

 

更多Zing彩:

本文:

后盖神似iPhone X!小米6X真机泄露 高达6寸18:9全面屏+首发骁龙636芯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