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从1月22号开始!Huawei Matebook现在只售RM1599!还送Matedock和Matepen!

0
matebook1599

降价啦~降价啦!Huawei Matebook降价啦~!原价RM5,399的Matebook终于降价啦!!除此之外还送MateDock和MatePen哦!总价值RM6,197的电脑现在只要RM1,599就能买到啦!!

26991629_1883413761686798_7044485791948107633_n

Huawei Matebook 硬件配置:

  • 12寸2160 x 1440 IPS屏幕
  • 6th Gen Intel® Core™  M5 Processor
  • 8G RAM+ 256G SSD Hard Drive
  • 前置500万像素相机
  • 电池容量4430mAh
  • 运行Windows 10 Home系统
  • 附赠MateDockRM399)和MatePenRM369

售价:RM1,599

 捕获

需要提醒的是,本次促销从2018年1月22日(星期一)下午3点开始,数量有限,先买先得如果你现在正准备买Laptop或者2 in 1 Tablet的话,还等什么?赶紧前往VMALL下手吧!!!

 

官方购买网址:点我点我!

 

更新:关于处理器究竟是M3还是M5,Huawei Mobile官方facebook已在评论中证实是M5版本

捕2获

 

更多Zing彩:

本文:

促销从1月22号开始!Huawei Matebook现在只售RM1599!还送Matedock和Matepen!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