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敌一千 自损八百?据悉过半数用户同意开启苹果iPhone性能模式

0
140825085200 iphone battery 1024x576

苹果在不久前深陷“降速门”,引起各界口诛笔伐,最近苹果CEO库克在受访时表示将在下个月发布的iOS 11最新版本中加入性能模式开关,即用户可以选择是保护电池抑或是性能为先。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伤敌一千 自损八百的招式。你要有绝佳性能,务必就会牺牲电池的寿命;你要电池长寿,则只能有不流畅的体验。

苹果用心美化的说辞,如此在今天终于把选择权交给用户。

20180119133613_4485

而性能模式在用户开启后虽然可以感受到流畅的操作,但是也会带来续航降低和意外关机这些负面作用。不过外媒在针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的时候有50%的用户表示会开启这一功能。

20180119133613_4014

外媒PhoneArena发起了一个调研,问题是“你是否会选择关闭苹果的性能限制,虽然这样可能会导致异常关机?”最后的统计结果是有55%(330人)的用户把票投给了“YES”的选项,而有16%(101人)把票投给了“NO”。

当然如果是本编又会怎么做?当然是选择打开,毕竟不完美的体验,我还宁可去换新机,这也就是某些好事者为苹果扣上阴谋论的缘由。

看来比起意外关机,用户更在意手机是否流畅运行。

 

 

更多Zing彩:

本文:

伤敌一千 自损八百?据悉过半数用户同意开启苹果iPhone性能模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