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ic Pro无人机后继有人 DJI将于1月23日在纽约发布Mavic Air

0
Screen Shot 2018 01 17 at 2.09.29 PM.0

如果要说体积便携,外形帅气再加上专业级别的空拍级别的无人机相比大家一定会联想到中国的品牌DJI,其中又以Mavic Pro酷炫的造型更加贴切以上所述,但是毕竟也是一年多以前的机器了,粉丝们翘首以盼下一代Mavic系列有新的花样,无奈迟迟没有风声。

终于,DJI还没有忘记这一块,虽然在CES 2018上没有发布新款无人机,但是有消息指出,Mavic Pro下一代无人机Mavic Air即将在本月23日正式发布,就在后天。

03

日前,DJI官方放出海报,预告将在本月23号举行主题为“AdventureUnfolds”的发布会。

0 (1)

熟悉DJI产品的用户应该都知道,目前DJI的产品中与“Adventure”挂钩的只有MavicPro。也就是说,DJI很有可能在这次发布会上带来新款Mavic系列无人机。

dji-mavic-air-teased-in-new-dji-video-for-upcoming-event-in-nyc

也有网友曝光了一张疑似Mavic Air的图片

mavic-air-750x429

据爆料,DJI即将推出的新款无人机是比MavicPro更小、更轻、更快的——MavicAir。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这款超便携的无人机将成为户外旅行爱好者们的不二之选。

据悉,得益于更小巧的体型,MavicAir的续航时间将超越MavicPro,同时内部的零件也将更新换代。当然,拍摄4K视频什么的也是不在话下。不过,目前这款无人机的售价还是未知,一切还要等到几天之后让DJI为我们揭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Mavic Pro无人机后继有人 DJI将于1月23日在纽约发布Mavic Air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