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与Google“Find My Device”功能撞车 ,SONY正式关闭“my Xperia”手机远程查找服务

0
3081767 tinhte My Xperia Theft Protection

近年来,SONY旗下的Xperia手机越来越往原生Android靠拢,部分手机预装服务如Track ID等也渐渐地被SONY关闭。近日,SONY Mobile官方正式关闭了“my Xperia”设备远程追踪查找服务,这项于2013年上线的服务在没有任何前兆的情况下迎来了终结之日。

Sony-Mobile-shuts-down-my-Xperia-remote-tracking-service

关于“my Xperia”设备远程追踪服务为何被关闭,原因可能和Google的“查找我的设备(Find My Device)”服务太过类似有关。据了解,“my Xperia”服务可提供远程锁定和/或删除Xperia设备等功能,和Google的“查找我的设备”在功能上重合了,SONY将其关闭并不让人意外。

14289978511154657890

在“my Xperia”服务关闭后,登陆my Xperia网站的Xperia用户将被导向至Google的“查找我的设备”网站上,此外SONY客服人员也在官方论坛上建议用户改用Google的“查找我的设备”服务。

 

更多Zing彩:

本文:

因与Google“Find My Device”功能撞车 ,SONY正式关闭“my Xperia”手机远程查找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