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贴膜恐影响屏下指纹识别率,内部培训资料显示Vivo X20 Plus UD仅支持官方保护膜

0
DTMGcqSVoAE91Pt

在CES 2018上,vivo向我们展示了全球首款屏下指纹识别手机vivo X20 Plus UD,让全面屏手机彻底告别背面指纹识别。不过在几乎所有人都为手机贴膜的今天,为vivo X20 Plus UD贴膜是否会影响屏下指纹识别的成功率呢?对此,vivo给出的解决方案是——买官方保护膜!

20180120215634_6158 20180120215638_9711

日前,两张疑似vivo内部的培训资料图被网友曝光。资料显示,vivo X20 Plus UD的正式中文名称为“X20 Plus屏幕指纹版”。关于保护膜,资料显示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出厂自带官方屏幕指纹定制膜,保护膜可在官网购买。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建议X20 Plus屏幕指纹版手机的用户购买官方保护膜因为第三方贴膜将会影响屏下指纹识别准确率。

Vivo-X20-Plus-UD (1)

作为全球首款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的手机,vivo X20 Plus UD搭载了Snapdragon 660处理器,采用1080×2160分辨率的6.43寸OLED屏幕、4GB RAM+128GB ROM、后置500万+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电池容量3800mAh、运行基于Android 7.1.1的FunTouch OS,大体与X20 Plus相似。

 

就目前来看,影响屏下指纹技术量产最大的问题就在于用户指纹难以被屏下的识别芯片探测到,不知道vivo X20 Plus UD届时将如何保证屏下指纹识别的成功率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第三方贴膜恐影响屏下指纹识别率,内部培训资料显示Vivo X20 Plus UD仅支持官方保护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