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马来西亚队GeekFam夺冠,带走USD50000!亚太区Acer Predator League 2018正式圆满结束!

0
IMG 0380 副本12

经过了三天的八国大战后,Acer Predator League 2018最后冠军的就是……!!!

没错!就是来自马来西亚的代表队 — GeekFam,不畏恶战、勇搓印尼主场队伍Boom ID成为2018年度的总冠军,并且赢走了50,000美金奖金(约RM196000)

 

IMG_0381

IMG_0365

身为大马人一份子的小编,亲身在印尼雅加达Taman Anggrek Mall见证了总决赛2:1三场紧张又刺激的比赛,面对本地Boom.ID的粉丝群所发出强而有力的声援,小编在台下可以说是捏了一把又一把的冷汗!但所幸的是,GeekFam发挥超常水准并且最后拿下了总冠军的头衔!

 

IMG_0423 IMG_0426

另外这里也要恭喜第二名的印尼队Boom ID以及第三名的菲律宾队Quid Pro Quo!

 

IMG_0438

闭幕典礼上,Acer APAC主席Andrew Hou表示这一次在印尼雅加达所主办的第一届Predator League可以说是圆满结束,不但在印尼电竞界中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大型的比赛之一,同时更为Acer立了一个全新的里程碑。另外,他也在致辞中表示明年也就是2019年度的Predator League,确定会在泰国的曼谷进行!

 

IMG_0408

最后再次恭喜Geek Fam队为我国增光!!

 

更多Zing彩:

 

本文:

恭喜马来西亚队GeekFam夺冠,带走USD50000!亚太区Acer Predator League 2018正式圆满结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